高估了自己

Posted: March 27, 2011 in 计划

原本以为很简单的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!
好吧,我承认我不太了解这个世界,我低估生活或高估了自己!
说不清到底是怎么了,可以肯定的是确实出了些问题!

前几天这前我还一直以为家里会给我2011年找到一份“一年期”的工作,然后,这个华丽的慌言在我面前逼真地撕毁!或许吧,是期望太高太简单了吧,烦了几天,一时无法接受的就是那些被低估的梦。
前几天我本来以为自己会做好的, 最后证明我真不是一个好导游,我不能记住路线也没有足够好的运气。两天,不知道怎么过来的,好烂的体验,我一点都不喜欢那一切,不爽!
前几天我本来以为我可以搞定那些代码,然后,我发现真没那么简单,好烦,我没法安静去看诡异的语法,思考那些数学,hell-matrix! 失去了耐心真的很可怕,不要也不能这样。
前几天有个人骗了你,你一定会记住的,反正,就这样。虽然不必用最坏的恶意去揣测人,但至少要吸取教训吧!不要高估自己,不要为没有发生的成功作任何庆祝!
前几天不以为可以好好的,但不是这样的,我不能这么快平静,不要相信这是真的,不会有用的,然后,就喜欢静静地思考。会羡幕身边的人,开始真的会,会希望自己会得到一些类似的offer,还会担心自己的决定会不会错了,会不停地去思考当时的决定,甚至会淡淡的后悔;直到时间冲淡这种不成熟的冲动,后来才发现,那些都不是我真正想要的,即使得到也不会开心的,不喜欢东西无论多美好都没有必要去强迫自己,那是虚荣!

前些天,我一度以为一切都结束了,然后,我竟然收到她的短信,真是很意外,至少我不是那种烂不行的人,我成功了收到了短信,谢谢你,你让我知道你还在身边!为了很久很久的友谊!
前些天,实现了自己Nokia短信接口,虽然很简单但却足够给人留下深刻印像了。好了,不能写太多细节了,不想破坏身边朋友们的完美幻觉,嘻嘻!
前些天,一直没空完成的辅助工具算是Final了,其实中国的邮箱还是比较给力的,那些成天看低国内产品的人确实有必要去亲自感受了再做评论。好几个的深夜“奋战”总算没有白费,Mail 协议 pop3 + smtp + openssl 基本弄明白了,从java–>C#–>C++–>C, C/C++真的不是那么容易驾驭的,特别是内存管理部分,但很有成就感!
前些天,Q校友也再半夜搞定,方法完全是意料之外的,虽然不算什么hack,但也真有点那种感觉。不是太完美,有空继续。灵感同样来自深夜,睡前1分钟!
前些天,昨天订了一个属于自己的2011之梦,过几天该会到,梦想再等我… 还有什么好担心的呢?

本来一直以为只要不去想不开心的事情就会自然消失,其实不会,不会没有理由地消失,就像不会无端地发生一样。朋友不用为了一个人的自私的想法而去折磨另一个人,所以,从现在开始就对自己诚实一些吧!

https://zhengliweb.wordpress.com

Leave a comment